豆沙团

你看这颗豆沙它白又白

【亲子分】两个笨蛋

各方面原因,好久没有写东西了,在现在这个时间,突然很想写一写他们的甜蜜。


我对亲子分的爱,每一天都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们不知道,他有多可爱!!!” 一个晚上,安东尼奥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这句话。在他的两个朋友面前,说起罗维诺瓦尔加斯。即使是在现在喝得酩酊大醉情况之下,他在一个晚上又哭又笑。模样看上去狼狈至极,向友人控诉起罗维诺对他的情感好像从不回应似的,又夸耀起罗维诺是如何如何迷人,将他一颗心全数俘获。








在说完后,安东尼奥将脑袋埋进手掌中再次哭出来,弗朗西斯伸出手拍了拍这位西班牙人的后背,顺带忽略了基尔伯特在一旁的话。“虽然小意的哥哥大人确实很可爱,但是最可爱的还是本大爷。” 他知道,现在正是世界的弗朗西斯哥哥把爱传播给可怜的西班牙朋友时。他开口劝说。让安东尼奥好好感受一下南意大利人对他的情感。至少在他看来,这两个来自不亚于法国的,同样拥有“爱之国”的人,在这件互相喜欢的事上竟意外得跟两个笨蛋一样。





安东尼奥在他的话劝说下开始回想,也接受了基尔伯特递过来的啤酒“安慰”。他试图从罗维诺对他的一切中找寻,也正是如此。他发觉了比平常更多的东西: 比如罗维诺总是会给他打理领带,虽然他总是嘴里说着嫌他土气的话。他生病时,罗维诺紧张的神情,虽然他抱怨安东尼奥没给他准备午饭。还有,罗维诺会看着他脸红。罗维诺…… 种种这些,不就表明一件事吗?!





罗维诺爱他!





“罗维诺爱我!!!” 终于反应这一点的安东尼奥几乎无法控制不住自己,大声欢呼引得酒吧其他人回头时。也成功让因为担心跟愧疚赶过来的南意大利人脸红成他最爱的水果。他的嘴总是比他的思考要快一步:“谁他妈爱你了?!秃子”,这一声让安东尼奥及时回头,然后在看见心爱的人时露出个笑容“哦……罗维”,他向他走过去,将整个人靠在矮一点的男人身上。“你爱我。”





罗维诺在听见这句话时将脸别开,但也没推开安东尼奥。他抗拒着这个说法“我不爱你!”,同时脚下在往后退。但安东尼奥哪会让他得逞,他抬手按住罗维诺的肩膀。让男人用那双漂亮的猫眼石眼好好看着他,“罗维……”他将名字说得如此深情,呼吸与声音间夹杂酒气。“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……” ,让年轻的南意大利人沦陷在他的碧绿眼眸之中。最终,罗维诺妥协在感情之下,在安东尼奥的期盼中小声开口。





“我怎么会不爱你,我他妈早就爱上你了,白痴。”





得到罗维诺亲口承诺后安东尼奥又要欢呼,但现在他找到了更好的宣泄办法。他迫不及待,俯下身要亲吻他心爱的罗维诺。但罗维诺可没忘了还有两个混蛋在不怀好意看着他们呢!远走片刻的羞耻再次爬回他的脑袋,罗维诺在安东尼奥的嘴唇靠到自己前推开了他。“如果你要吻我,那最好他妈别在这里。”





而安东尼奥只是傻笑着,让罗维诺扶着他回去他们的家。他现在已经不是刚才了,现在,他的心中跟脑袋里,全是幸福的感觉。以至于他在出门后仍然在醉意下迷糊了抱着一棵路灯告诉。“你知道吗朋友,罗维诺说他爱我!”





“啊你这混蛋!”罗维诺想他实在是忍不了,抬手一掌用力扇在安东尼奥的脑袋上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