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沙团

你看这颗豆沙它白又白

英雄


例行给我的宝宝送上圣诞节礼物,可惜写不出长的了。只好拍拍大腿敲出这个,宝宝圣诞节快乐!阿爸永远给你产粮! @misaki_晶聚求你填坑

いかないで

势多川正广向来是畏惧说出所做之人,倒不是他会觉得这样很不好意思。只是那多年的自卑与孤独,早已经成了烙铁似狠狠在他身体内烙下鲜红痕迹。他尝试过对即将要远离其他地方工作的大柴康介说出“别走。”可话语几度哽上喉咙,最终还是抿着嘴唇说没事,并祝福了大柴康介。

病名は愛だった

从见到势多川正广第一眼开始,大柴康介便像是获得了魔力般一下洞穿了这人所有的不安。也相对应的,他的情感在那时与势多川正广相连。仿佛就同生病那般,这种名为爱的症状让他无法欺骗自己不去对势多川正广回应。即便是在当初用话语伪装过也好,内心却是真实的,想对势多川正广说爱。而如今,他也在等待着对方挽留自己。

君はできない子

不舍的话语啊……它们如此苦涩;如今滚烫;如今疼痛。从心开始的折磨,而眼泪冲破框中,与那断碎的话语那般向所爱的人讲诉心意。即使喊出名字时声音断断续续,“康介先生,请你留下来!”势多川正广明白的,所谓英雄就是在拯救他人过后离去的存在。但是,如果不去说出口,英雄永远都会是背影。

ハートシグナル

(大柴康介)

大柴康介没有掩饰他的想法,他看着眼前爱人。突然洞悉了他为何会如此的想法,在笑过几声缓和气氛后,他伸手将对方拉入了怀中。温柔的亲吻在烟草香气中降落额心与唇角,很快变成完全爱意宣泄的表达。他热切亲吻势多川正广嘴唇,用舌尖慢慢舔去脸上泪珠。

他会保护着他。

(势多川正广)

爱意此刻膨胀内心,终于在填充得再留不下半点空间后爆发而出。势多川正广向大柴康介说出想法,这种信任是在很早以前就建立起来的。而大柴康介耐心听他说完,随后像兄长角色般狠揉了他头发。“笨蛋,你是我的,我希望以后还有什么我们能够一起承担。”

独占我的英雄

英雄,也许会很晚才来。但当英雄到来时,一定,一定不要让英雄离开。所以……

“康介先生,我爱你,我想陪在你身边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