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沙团

你看这颗豆沙它白又白

11.19的梦

刚才做的梦


豌豆梦:

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原人(原本的人类),外面已经被新的人类,类似丧尸病毒传播那种吧给占领了,叫做能源人。




他们跟普通的人类无异,只是头发跟眼睛都是黄色的,并且喜欢吃原人,除此之外其他都一样,只不过变得会特别有从众心理。就是那种只有一个人笑了,才会跟着笑,然后一堆人开始笑起来,像机器人一样。被他们咬了就会同化来着,然后我一直都躲在家里面,靠着自己的物资生活从来不出去,倒是也过了很久,但是有一天我发现我自己的物资已经变少了。于是我决定出门去找来着,我给自己披上了一件可以帮助我隐藏气息的雨衣,然后去到街上。




但是街上没有一个人,我去附近一家酒店里面,准备从那里拿点东西。结果一进门就看到满满的能源人,我吓得赶紧跑了出去。因为从众心理,他们开始模仿我的行为跟在我后面去追。我好不容易甩掉他们以后,来到一处海滩上,我觉得太累了,然后脚一滑不小心踢到前面的能源人。结果他滚了下去,掉进海里,其他能源人开始模仿。这个时候还挺搞笑的,之后海豚开始表演,他们又变成了模仿欢呼,鼓掌。我准备离开了,但是我的雨衣被一个能源人小孩给不小心弄破了,这个时候我的已经转换的表妹突然发现了我,故意指着我大喊我这个原人在那里,我又开始逃跑。




回到家中打开门的时候,突然冲出来一个能源人婴儿,他刚刚会走路,却特别凶呲着牙齿想过来咬我。我把他推开了,反复几次过后捡起地上的一块玻璃把他杀了,之后我打算进屋,却突然看到,里面不止一个能源人,然后我的身后是其他闻到我味道赶过来的。




我突然觉得绝望极了,于是面对他们闭上眼睛张开了手。



评论

热度(2)